ViVinvelsie

【已截止w 自己按评论楼层做了个签抓阄抽的结果 分别是3、8、12😆】【会按数字顺序从小到大画】

【被抽到的妹儿我还会私信你的w】【没抽到的妹儿也别失落 有些梗虽然没抽到但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应该会画!】


这是一条开点图以示感谢的lof!
















占TAG致歉🙏
















最近几天在忙考试都没怎么摸鱼和上老福特,结果今天发现居然有140fo了!太感谢了😭😭😭😭😭 真是给了我这个垃圾人莫大的支持!!!超级超级感谢各位!!!鞠躬!!!
















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开个点图致谢!虽然我画技垃圾又总是草稿流摸鱼但点图我会尽力认真的!
















具体限制是【MOP相关】或【OP右的相关CP】或【与以上两者不冲突不相关的其他CP】 【单人】也OK








各个宇宙各个版本随意!Q版的正常画风的沙雕的玩梗改图的都随意:-D








顺便欢迎点拆!我超想画拆der只是没有脑洞!(也不懂画得好不好吃就是了……)
















总之截止4.9晚上20:00吧!到时候评论区抽三位幸运观众😆 要是不满三个就有多少画多少………希望不会那么尴尬🤣🤣🤣

评论(14)

热度(29)